什么让网络信息传播陷入尴尬境地?

来源:http://hi.baidu.com/kikukun/blog/item/82a7ac3c9d28a3e43c6d974e.html

至今网络上的干预数不胜数,GFW、扫黄整风、文字干涉、许可证侵权。某些部门你是否管得太宽了??

首先网络的目的是为了什么?互通有无。

网络因其资源的庞大、宽域性,才得以减少不对称信息。

网络本就该如社会,什么都有,难道因为有青少年上网,成人就该取消一切adult娱乐吗?

黄色网站的存在你认为你有能力一网打尽吗?不去管无照经营的unethical的网吧,把人家谋生的网站说关就关,你们觉得有权力就该这么干是吗?

人民的公仆却凌驾于人民至上的感觉让你们很飘飘然是吗?

其次,这次许可证的事情也做得非常难看!

看看某些传说中的内部消息反映出你们的丑恶嘴脸是如何的:

http://www.cnbeta.com/articles/99633.htm

"周三跟网通的朋友吃饭。他讲到,三网合一国家是要推进的,广电比较抓狂,一定要进互联网这块儿工信部的一亩三分地,工信部不干(工信部进不了广电 的那块儿的),然后广电就开始发动攻势。首先就是拿移动开刀(一开始联通、电信什么的还是看笑话,后来发现背景不简单,于是也傻了,所以也拼命关网站、停 服务,怕被抓住把柄)。然后还不算完,开始整谷歌百度,今天的新闻三十分开始整网游。 BTCHINA被关也是"接广电通知 因无视听许可证 所以工信部删除备案号 关站和保护知识产权毛关系都没有。可见都是广电发动的(如果是版权问题,btchina多少年前就该关了,而最近根本没有什么保护知识产权的风潮),接下 来估计什么优酷 土豆 pplive qqlive ppstream之类的,就要挨刀了。"

说到底就是某些部门又想要钱,又想要权。想要钱还不容易,榨人民油水的人多得是!

咱bt网站无工资的版工多得是,榨人家没钱!

第三,不要拿日本share说事!日本是在查处盗版,但是人家的做法不是直接让网站关门,而是拘捕了录片的人。而中国的广电总局怎么处理的?没有本事抓日本、美国录片子的人,而只会简单一句关门就把网站封了。人家好歹是被过案的网站,你们的做法能让人信服吗?

不要拿Mininova、youtube说事!人家美国怎么都是民主国家,两站被告发侵权,但都不是zf部门所为!

Mininova的情况如此新闻所言,http://news.mydrivers.com/1/150/150773.htm

"今年早些时候,Mininova在与荷兰反盗版组织BREIN的民事诉讼中败诉,被法庭责令删除该网站上的所有侵权种子。"

人家被告了、败诉了,zf部门也始终没有出马做出过任何干预行为!

再说youtube,人家有google撑腰!每年损失几个亿算什么?google是谁啊?网络一大巨头,人家怕你打官司吗?不怕,人google 打的官司还少吗?多少国家告google图书侵权,赔了固额还要赔63%盈利,人眼皮也不眨一下继续扫它的书,完成它"将世界网络化"的宏大目标。zf有 关部门怎么不告一告google,让人赔偿又撤书了?柿子挑软的捏正是说明了你们的无能!

人google说了,对youtube的野望是要把它转亏为盈,人就会说到做到,想扳倒google和youtube,请做白日梦吧。

所以广电部门你们不要再螳臂当车了,网络就该有网络的样子,现在你们把网络搞得乱七八糟是想怎样?宣称网络是你们的天下吗?狗屁,你们也就敢在中国这样,出了中国你们就是一坨屎,外国网站根本不买你们的帐。

现在这样"闭关锁国"的"河蟹社会"真的是我们想要的吗?不能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不能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你们在犯罪才是真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