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BT的日子

来源:http://hi.baidu.com/yiim/blog/item/54ee910293f153054bfb51e3.html

中国关停530余家视听服务网站,其中包括最大 的几家BT网站。BTchina与伊甸园、悠悠鸟是国内三大BT下载站点,BTchina是其中最大的下载联盟,在国内多个城市有分站点服务器,活跃用户 4000万至5000万,日均访问人数在25万左右,verycd今天也不能访问了。没有BT的日子将怎么过?

1、目前虽然没有BT,但是迅雷还是可用的,在迅雷上我们还可以找到数量庞大的共享文件。如果是想看国外大片就更简单了,直接去找国外的BT网站,虽然海盗湾被关了,但是后起之秀足以弥补其缺失,BT本来就来自国外。

2、verycd虽然不能访问了,但他的姊妹网还可以访问(http://www.ed2000.com/),即使不能访问,电驴软件还可以使用,其中搜索服务器的功能也非常强大,只要掌握好关键字的输入原则,还是有大量的共享文件可以共享的。

3、出了P2P国外还有大量的网络硬盘,上面拥有大量的文件可供下载,只不过翻墙比较麻烦。

4、在P2P流行之前比较流行的下载方式是http、ftp,我们可以重拾原有的下载方式。

祸兮福之所伏,关停国内BT未必是坏事,学习英语最好的方式就是使用英语,在我们寻在使用国外的BT网站,看纯英文 的大片,用纯英文的学习资料,听美国人讲课时,你就进入了一个英语环境,你将在不知不觉中学会英语,为了突破限制你必须掌握一定的技术,水平提高了电脑中 病毒的机会就会降低许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