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网瘾,我骄傲


来源:http://blog.sina.com.cn/s/blog_48cdc0600100gjww.html

我的网络生活其实很简单:三点一线——推特、豆瓣、谷歌阅读器和写博客。谷歌阅读器基本每天看一次,豆瓣虽然自我阉割得又娘又墨迹,但豆瓣电台确实不错, 是所有我知道的虾米爱听有道等音乐电台中最懂我爱听什么,这份柔情维持着我会一直和豆瓣想好下去,何况还有自己的小组在,至于大爱的推特,则是我所有网瘾 毛细爆发的所在,我严格控制住了自己,只在傍晚和深夜时候才推几下,但就是这几下,已然让我很是欲罢不能了。哦,推特!那么爱你为什么。
 
我想说的是如果你偶尔看我博客,平时有那么爱好,如果恰巧还是我的朋友,那么推特吧!如果你是个资讯狂,那么推特绝对是你最公平开放的资讯平台,自由翱翔 对比墙内外,第一时间找到你最需要的信息;如果你是一个段子爱好者,那么我可很负责任的跟你讲,推特上有最新最好玩的段子,不要说这些新浪围脖也会有,是 的,是会有的,但等你知道并想讲个笑话的时候,其实大家都早已听过(RT)好几遍;如果你还是个追求正义、公平、理性的自由主义者,那么就可以找到志趣相 投的推友们谈笑风生,而不是对着一帮无知愚昧的洗脑者们兴叹……
 
其实,忘掉这些如果。单纯从人性来说,也只有推特才是合理自然地趋势与选择。那是一个人天然本能对世界好奇的驱动力,敢于发现并分享一切,同时热心真诚地 给予需要帮助的人,并在需要帮助的时候收到帮助,它真实地记录你生活轨道的所有。说那么多,其实还不如你自己体验下呢,我相信你会喜欢的,哈哈。点这里了解,点这里是客户端(无需翻墙),如有疑问欢迎邮件,邮箱在博客左上方。
 
“我们会盲目地给祖国送上赞歌,但我们每个人肩头都负载着另一个也是更沉重的责任:抚养自己长大,把自己教育成有理解力的人类,懂得做真理和精神世界的奴 隶无上光荣,进而从这种知识中探知我们作为公民的真正责任——如果我们尚未意识到这种责任的话。”最后以雅各布・布克哈特的《历史讲稿》结束这次推特宣 讲。当然欢迎follow,我的地址还是雷打不动:https://twitter.com/OLIVER0611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