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实用 Chrome 扩展:代理切换,鼠标手势,IE Tab

来源:谷奥——探寻谷歌的奥秘

今天集中介绍三个非常实用并且也是大家呼声最高的三个Chrome扩展,如下:

1,Switchy! 代理切换:

switchy-2

switchy-1

Switchy!可以允许用户同时设置多个代理服务器并且通过点击扩展按钮快速在不同的代理服务器间切换,目前这个扩展功能还比较基本,只支持http类型的代理,而且不支持根据规则切换代理,距离Firefox的Foxyproxy还有一定差距。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我在Chrome Dev for Mac上安装这个扩展后不停崩溃,手动删除扩展文件后才正常,Windows版本使用正常。

点击这里下载

2,全能鼠标手势

chrome-mouse-gesture-1 chrome-mouse-gesture-2

这是谷奥读者Jammy Lee(mistapostle)的作品,已经提交到了Google官方的扩展中心,但是由于这个页面还没有公开,所以大家目前还只能通过这个地址安装这个扩展。Jammy Lee的这个作品比之前我们介绍过的手势扩展强在手势和动作脚本都可以自己完全定制,推荐对鼠标手势有强烈要求的用户安装使用。

点此下载。

3,IE Tab

ietab

在Firefox上大名鼎鼎的IE Tab终于来到Chrome上了,这种插件对于每天都要经历无数ie only网站的天朝用户极为有用。安装这个扩展后,工具栏会出现IE Tab的图标,点击即可弹出IE Tab的窗口。和Firefox上的IE Tab不一样的是,这个Chrome版需要在其专门的地址栏输入网址,就好象在Chrome的内容显示区内嵌入了一个IE。

点击这里下载IE Tab。

1 条评论:

IT&&ILife 说...

这个只支持http,不支持socks,没办法tor和s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