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内玩转twitter全攻略

twitter logo来源:科技云

今年7月份饭否无故倒下至今未恢复;twtter、youtube继而被封。国庆过后大家本以为饭否会回家吃饭,twtter又会重新与我们相聚,可事实证明一切都是我们自作多情而已,这两天某部门又开始查封BT下载网站,而且是往死里封一个活口都不留,还美名其曰:为了保护版权

一个倒下了,还会有千千万万个站起来的,你能封得了这13亿人的思想吗?封锁了一个
twtter,却造就了中国广大网民高超的翻墙技术。不过说句实话这墙确实越来越难翻了,今天咱们就扯扯在墙内玩转twitter的方法。
GFW
一、注册twitter && 修改twitter资料的方法

墙内注册请来这里:http://www.power.com/Pub/CreateAccount/CreateAccountTwitter.aspx
这是英文网页,如果有看不懂的,请使用谷歌翻译。

为什么要使用twitter,如何更好的使用twitter ?请移步这里。

已经注册了twitter,那么如何在墙内更新资料呢?请继续向下看。


二、更新twitter

1、网页直接更新twitter

https://fanfou.de(强烈推荐饭否的朋友使用)

http://fanfou.alwaysdata.net/login 采用了饭否和 Twitter 融合界面,非常漂亮。

http://t.jteet.com/

http://javatweet.appspot.com

http://s60jj.com/twitterlogin.php

https://1984bbs.com/t/login.php

http://br.st(英文网站)

http://brizzly.com(英文网站)

以上网站均可以正常更新twitter资料(fanfou.de我更新资料老失败,不知道怎么回事)

2、手机更新twitter

http://m.fanfou.de/

http://m.tuite.de/

http://t.keke.x10hosting.com

另据不可靠消息,Opera 国际版以及UCweb英文版先后被墙,无法正常登录twitter。

三、自己动手搭建twitter更新网站

自己搭建twitter更新网站可以有效的防止被墙,开源的代码自己想怎么改就怎么改。

下载地址:http://code.google.com/p/twitese/

抢建条件:一个PHP空间(推荐使用国外空间――安全);一个域名(顶级的、二级的都行)

如何搭建:国外空间可以将下载的文件上传就OK了;国内的空间需要修改一些文件,详情请移步这里

后话:

在墙内更新twitter的方法还有很多,比如说你可以利用gtalk、MSN更新、利用其他的微博客如做啥更新(做啥可以同时更新twitter,新浪围脖以及正在休眠的饭否等)、记得以前还有一个用飞信更新的方法。

再说一句和twitter关系不大的事,蟹爪(也是国内一个微博)首页风格和饭否很像,他家也支持新浪围脖、twitter等更新,最主要的是还有一个
饭否预绑定,声称只要饭否回归,饭否的消息可以导入到蟹爪。的确也因为这个原因,好多饭否的流浪者也跑到他那里去了。

不过话说回来,如果
饭否回归了谁还去你那里呀。我现在就在想:他们推出这个服务是不是也预示这饭否即将会回归呢?

2 条评论:

ekeyme 说...

转载了 ekeyre @baidu

Angel Lai 说...

不明白了,饭否只是一个抄袭别人的东西而已...有些什么好值得怀念的...

万一有一天twitter也出中文版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