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匿名浏览器:UseJump

来源:http://www.livingonline.us/?p=2755

usejump-s
我的一个英文版读者询问我一个浏览器,它叫UseJump。这是一个整合绕道代理技术的浏览器,与一般的使用公共代理的浏览器不同的是,该浏览器使用独特的绕道技术,无须配置直接匿名浏览网络。非常适合一般的用户使用。

我测试了一下UseJump浏览器,它好像使用Dreamhost的SSH Tunnel,多个美国和英国的服务器,变换使用不同的IP地址。它的速度还不错,比原来的网络速度稍慢一点,但与一般的代理、Tor、http tunnel来说要快的多。

另一个值得一提的是,这个浏览器好像比较干净,没有广告、病毒和恶意插件。它支持多种语言,只要在工具条上的"帮助"栏下"切换应用程式语言"即可选择你想要的语言。中文版分简体和繁体两种。

usejump-cn

你可以在此直接下载,或者到UseJump主页上下载。目前只有Windows版本,Linux和Mac正在开发中。

2 条评论:

Hafid 说...

试用一下看看。谢谢分享

Unknown 说...

还是tor比较稳定,其它非p2p技术都容易被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