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软件公司(Cybersitter)起诉中国”绿坝”抄袭 索赔22亿

来源:http://news.srsman.com/it201001/2695.html

美国软件公司诉中国"绿坝"抄袭 索赔22亿 位于加州的软件公司Solid Oak Software宣称,中国政府正在推广的一个网络过滤软件含有从该公司软件中窃取的部分内容。

中国新闻网1月6日报道 1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软件公司Cybersitter周二在洛杉矶对中国和7家PC厂商提起诉讼,指控他们不适当地利用其内容过滤软件的代码。

Cybersitter在起诉中称,中国拷贝了其软件代码,并不适当地运用到自己的互联网过滤软件中。为此,Cybersitter要求赔偿22亿美元。

被起诉的7家PC厂商包括索尼、联想和东芝等。本案与中国的"绿坝"软件有关,Cybersitter母公司SolidOak软件公司去年6月曾表示,"绿坝"涉嫌代码抄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