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Mac OS X下使用Your Freedom翻墙

作者:John Smith   来源:推客浏览器

Your Freedom免费版提供了128KB/S的上行和下行带宽,而且相当稳定,作为OS X下为数不多的原生翻墙工具,实在是没有不装的理由。首先你需要先用别的翻墙工具(如何在Mac OS X下安装使用Tor)翻墙后到Your Freedom的网站(http://www.your-freedom.net/index.php?id=downloads)下载Your Freedomdmg文件。

下载完毕后双击dmg文件,将Your Freedom的图标拖放到左侧的Applications目录中,等待文件拷贝完毕后到应用程序目录中启动Your Freedom

2010010351.jpg

如果系统提示你Java版本过低,你还需要到软件更新里更新一下系统。待更新完毕后,就可以正常使用Your Freedom了。

Your Freedom的配置方法可见 <<Your Freedom 使用详解>>

2010010352.jpg

2010010353.jpg

3 条评论:

Unknown 说...

感谢。

Unknown 说...

关注您的博客最少半年了,学到了无数的翻墙技巧。博主除了关注技术之外,还关注民主民权民生,曾把08宪章置顶。祝福,感谢,保重。

Kyle 说...

工信部的网站今天都被GFW了...
http://www.mi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