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Windows下使用Your Freedom翻墙

作者:John Smith   来源:推客浏览器

Your Freedom免费版提供了128KB/S的上行和下行带宽,而且相当稳定,算是一个满不错的翻墙工具。

Your Freedom需要Java支持,首先到http://www.java.com/zh_CN/download/index.jsp下载并安装Java,点击网页中间的免费Java下载,下载完毕后双击下载的文件进行安装(如果你用的是IE浏览器,直接点运行即可),安装过程很简单,点安装后程序会自动连接到网络下载需要的文件,接下来的安装过程是全自动的,安装完毕后点击关闭退出安装程序。

2010010361.jpg

接下来到http://www.brothersoft.com/your-freedom-35946.html下载Your Freedom安装文件,下载完毕后双击开始安装,安装程序会询问你要使用的语言,默认就是中文,直接点“OK”即可,接下来基本一致点下一步即可完成安装。

2010010362.jpg

Your Freedom的设置方法可见 <<Your Freedom 使用详解>>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