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手机使用的免翻墙推特第三方movatwitter

来源:推客浏览器

Movatwitter曾获得过Mashable最佳移动版推特应用程序奖项,非常适合在手机上使用。

登录地址:http://movatwitter.jp/

优点:支持OAuth登录,支持回复、锐推,支持Follow/unfollow,支持List,支持查看用户属性页面

缺点:日文界面,不能自动刷新

首先在登录界面中输入用户名密码,点击"Go!"按钮登录,然后点击页面中央的那一串连接。

20100104102.jpg

接着就可以看到你的用户界面了,点击" 0.タイムラインを表示"(显示Timeline),即可看到你的Timeline,在Timeline页面中点击"0.最新!"即可刷新 Timeline,如果你想发推的话,在最上方的文本框内输入你想推的内容,然后点击"Go!"按钮即可,点击某条推下面的Re(回复),RT(锐推), 即可回复或者锐推这条信息,点击星号图标还可收藏这条推。

20100104103.jpg

20100104104.jpg

点击用户ID可显示用户属性页面,在这里你可以Follow/unfollow某个用户,或者查看这个用户的历史推和他/她创建的List。

20100104105.jpg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