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客户端介绍:Seesmic for Windows篇

作者:@_J_Smith 来源:推客浏览器

Seesmic for Windows(以下简称SfW)是个很不错的推特客户端,笔者目前就正在使用这个客户端,虽然这个客户端不能修改API也不能设置代理,不过我们同样可以使用这篇文章中的方法让SfW通过代理访问网络。

优点:可以同时登陆多个账号、有分组功能、支持官方List

缺点:不支持官方RT、不支持创建官方List、不能修改API

下载地址:点此下载 (在XP下使用时需要先安装.NET Framework)

首先先按照这篇文章中的方法设置好PAC,接着双击下载的Setup.exe进行安装,软件会自动连接到网络上获取最新版的SfW,稍等一会安装程序会询问时是否要安装(图1),点击”安装”按钮确认安装。

图1

2010011521.jpg

接着安装程序会自动连接到网络,下载最新版的SfW安装文件(图2)。下载完毕后程序会自动进行安装,稍等一会就能看到SfW的登录界面了。

图2

2010011522.jpg

接着填入你的用户名(Username)和密码(Password),完毕后点击”Add Account”将账号添加到SfW中,接着SfW会验证一下账号和密码,验证成功后账号会出现在左侧的列表中,你可以一次添加多个账号(图3),完毕后点击”Sava”按钮即可看到SfW的主界面(图4)。

图3

2010011523.jpg

图4

2010011524.jpg

在Home标签下显示的即你添加的所有账号的Timeline(时间线),@Replies和Private则是别人的回复和私信。

如果你添加了多个账号,这些账号的信息都是混在一起的,点击用户名可以单独显示这个账户的Timeline(时间线),点击用户名前方的箭头,然后点击里面Private(私信)、Mentions(RT/回复)、Sent(已发送的消息)则会分开显示这个账户的各项信息。Uselists下面则是你创建或者跟随的List(图5)。

图5

2010011525.jpg

除了ALL标签,你可以到Accounts(图6)和Uselists(图7)标签下分别查看Timeline(时间线)和跟随的List,如果你有很多个账号或者跟随了很多个List,这是个非常有用的功能。

图6

2010011526.jpg

图7

2010011527.jpg

如果你想发推,只要点击SfW最上方的文本框(图8),然后输入你想推的内容再点”Sent”(图9)即可,如果你有多个账号,也可以在这里选择要发推的账号,当然,你也可以同时使用多个账号一起发送(图10)。

图8

2010011528.jpg

图9

2010011529.jpg

图10

20100115210.jpg

将鼠标移动到某个ID的头像上时,会显示出四个图标,左边的2个从上到下分别是回复和RT(锐推),右边的2个则是私信和菜单按钮,点击菜单按钮选择”Add username to userlist”可以将这个用户加入到某个List中(不支持加入到官方List中,你可以点Add to new…新建一个List),在菜单中还有一个功能就是”Mention all”,如果某条信息中有多个ID,选择这一项就可以对这条信息中的所有IE进行回复(图11)。

图11

20100115211.jpg

另外SfW不支持直接复制Timeline中的内容,不过你可以先点击RT,将这条信息显示到SfW窗口最上方的文本框中再复制。

(完)


随机文章:

相关文章:

  1. 让无法设置代理的推特客户端也能通过代理连接网络 (5.754)
  2. 适合手机使用的免翻墙推特第三方movatwitter (5.169)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