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邮件获取最新版的Tor套装

作者:@_J_Smith 来源:推客浏览器

Tor官方提供了Tor+Firefox(含Vidalia)和Tor+Firefox+IM工具(含Vidalia)的套装,即使无法访问Tor官方,我们同样可以通过发送邮件的方法获取这些软件(注:同样需添加网桥才能使用)。

首先要发送一封标题为”help”的邮件至 gettor@torproject.org (推荐使用Gmail发送)(图1)。

图1

2010011511.jpg

稍等一会就能收到系统回复的邮件(找不到的话到垃圾邮件下面找找),接着回复这封邮件,并在正文中填上你想获取的版本(图2)。

图2

2010011512.jpg

目前一共有五种选择:1. tor-browser-bundle(Tor(含Vidalia)+Firefox套装),2.macosx-i386-bundle(Vidalia OS X Intel安装包),3. macosx-ppc-bundle(Vidalia OS X PPC安装包)4. tor-im-browser-bundle(Tor (含Vidalia)+Firefox+IM工具套装),5. source-bundle(Tor源码包,不含Vidalia)。

一切无误的话,稍等一会就可以收到系统回复的邮件了,提示已经收到你的请求(It was successfully understood,如果没有这个提示,可能是上一步操作有误。),约10分钟后就会将你请求的文件发送到你的邮箱中(图3)。

图3

2010011513.jpg

然后稍等一会就可以收到你所请求的文件了(图4)。

图4

2010011514.jpg


随机文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