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翻墙注册twitter帐号

作者:伊迭   来源:http://i.yidie.org/registration-twititer.html

发布后再看一遍,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 奉劝各位别往下看了,看完标题如果想注册推特帐号,直接到右边侧边栏上注册吧。

又是一篇讲twitter注册的文章。如果你对twitter真的一点兴趣都没有,赶紧关了这个页面吧,别浪费时间看这篇文章了。如果 你还不知道什么是twitter(推特),或者听说过twitter但没用过,又或者曾经有过用twitter的念头,但是由于总总原因未能注册到一个 twitter帐号,那么你可以接着看。

看右边,右边,右边的右边,最右边…好了,我说完了,是该你动手的时候了。

这一次用的是Twreg,和上一篇文章《twitter的美好未来》不一样,上一篇用的是 ls-atari ,但功能一样–都是为了注册twitter,免翻墙!Twreg由@hfcorriez、@riku及@gowers合作完成,感谢他们吧,为twitter的普及做了如此大的贡献。

Twreg 相比 ls-atari 最大的不同在于,Twreg提供 Widget ,可以方便的挂在你的博客上供别人注册,就像你现在看到的我的博客的侧边栏一样。在Twreg项目页面上,作者们是这么描述 Twreg 的:

什么是Twreg?

Twreg是一个twitter注册程序。(观摩一下:http://twreg.info)

作为用户,它可以使您方便、快捷的注册twitter帐号,尤其在您不便访问twitter网站的时候。

作为服务提供商,它可以使您的网站集成twitter注册功能,增加您网站的亲近度。

写的很”官腔”,不过确实方便。

好处说完,问题也该提一提。Twreg 源码今晚才刚放出,有问题在所难免。下面就因一些推上的反馈吧,我很懒= =

@luosheng 刚才twreg.info一直提示”注册出现一些未知错误”,应该是它的IP暂时被禁了。所以不管是用twreg还是用ls-atari,还是希望有能力 的推友们能尽量多的搭建API。很抱歉技术并不能解决所有的问题。要想推倒这堵墙还需要每一个人的努力。

@scavin @zuola @lishuhang 各位大神,目前twreg注册还是有个成功率的,twitter的IP限制策略还不太清楚,一个IP是有限的,希望各位大神可以一起和twreg发起云注 册服务,呼吁有国外空间的推友们加入云端API,有兴趣可详谈。cc @NetPuter

@hfcorriez 目前twreg不能保证100%的注册通过率,可能由于密码简单、帐号的限制字符、IP限制等和一些未知的因素等注册会不成功。

还有安装问题,事实上我没有完全安装成功,在使用自己的 API 时验证码图像显示不出来,只好暂时换成http://twreg.info 的。@hfcorriez 也表示将写其他方法来改进,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诶,废话真不少,难为看到这里的客官了,其实你们看到第二段就不必往下看了。动手注册个推特帐号,体验一下吧。

这里有个修改版Twitese for SAE ( Sina App Engine ) http://ow.ly/OcuQ ,由 @gowers 制作。或许有人会感兴趣。

俺睡觉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