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发起建立无国界奖

来源:http://internet.solidot.org/article.pl?sid=10/01/08/1452221&from=rss

jerryofwong 写道 " 互联网不可思议地提供了一个政治参与、自由交换信息和全世界的民主运动的平台。去年11月,Google 参加了庆祝柏林墙倒塌20周年的破墙(Breaking Borders)会议。政治家、决策者、网民和记者都同意表达自由对民主运作的重要性。作为柏林会议的一部分,Google 宣布了一项计划,用非政府组织"全球之声"和 Thomson Reuters 建立无国界奖(Breaking Borders Awards)。这个奖项将授予给用勇气、力量和聪明的手段在互联网推广表达自由、异见和抵抗内容审查的个人或团体。获奖者需要有足够影响。这里有更详细的信息。

可以在官方网站上找到申请方式和参加评奖委员会的机会。由于ghs和google sites已经被屏蔽,所以这些链接不是被特别屏蔽的。本人也想做未来该项目的获奖人,所以想要访问的可以发邮件至jerryofwong@gmail.com。"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