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可用翻墙软件(F系列 2010年3月27日整理)下载及使用方法

 
当前可用翻墙软件(F系列     2010年3月27日整理)下载及使用方法
回到纵横导航看其他方法及墙外去处
回到西厢导航看其他方法及墙外去处
1.翻墙软件:ziyoumen 6.97专业版(压缩版)(2010年3月1日更新)迅雷下载地址(墙内可下载) 

2.翻墙软件:ziyoumen 6.98专业版(压缩版)(2010年3月23日更新)迅雷下载地址(墙内可下载)

3.翻墙软件:ziyoumen6.98专家版(压缩版)(2010年3月26日更新)迅雷下载地址(墙内可下载)

4.翻墙软件:xiaoyaoyou 1.3版下载地址(压缩版)(2010年2月7日更新)迅雷下载地址(墙内可下载) 

5.翻墙软件:wujie9.94正式版(压缩版)(2010年2月7日更新)迅雷下载地址(墙内可下载) 

6.翻墙软件:dongwangtong 3.1版(压缩版)(12月31日更新) 迅雷下载地址(墙内可下载) 

7.翻墙软件:wujie9.95a测试版(压缩版)(2010年3月12日更新)迅雷下载地址(墙内可下载) 

注:
下载方法】首先启动迅雷(最好是最新版本迅雷5),然后把上面想要下载软件的下载地址复制,迅雷会自动弹出如下图所示画面。自行选择“存储路径”后点击“立即下载”即可。(千万不要把网址直接粘贴到浏览器的地址栏中,然后回车,那样会撞墙的)

 
另:推特(Twiter)网友提供消息,在此表示感谢。
wuzy @xixiplan 只要在电骡里搜索 GIFC ,就能找到翻墙软件。你看一下 @emule_gifc 和 @newscn
wuzy @xixiplan 这个GIFC在动态网的首页是有链接的,几个知名的翻墙软件都是这个“全球网络自由联盟”的成员,发布者应是可靠的。其论坛在这里http://forums.internetfreedom.org/index.php?board=16.0 供参考。


使用方法】下载完毕后,按存储路径打开相应文件,右键单击解压到当前文件夹(或者其他适当位置),然后直接双击运行即可。翻墙成功后会自动启动IE浏览器一般无须其他设置,wujie可自行选择是否隐藏金锁(需要重启这个软件后生效)。
回到纵横导航看其他方法及墙外去处
回到西厢导航看其他方法及墙外去处
特别提示
以上软件均具有官方过去认定的敌对势力背景,翻墙成功后会首先自动打开相关网站主页,其内容可能具有一定争议。如感不适,要么不加理会,仅借其翻墙功能登陆自己喜欢的网站;要么不要使用这些软件。特此提示,请自行慎重考虑后决定。
另:以上软件中有的具有自动升级功能,使用期间可能会提示你要不要下载最新版本。这时请注意查看所提示保存的版本号,如果与你电脑中既有的版本相同,请点否。如不同,请点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