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支持SSL的虚拟主机翻墙,简单快速有效

来源:攻防日志

因为Dropbox文件下载有流量限制,所以文中提到的工具(除Java之外的那两个),暂停Dropbox下载,有需要的朋友留下电子邮箱我一一发送。

见多了VPN和SSH翻墙方法,都有效,也都有缺点。对VPN来说,免费的不稳定也龟速,稳定的要收费;对SSH来说,并不是每个支持cPanel 的虚拟主机都支持,既使支持SSH也未必支持SSH Shell。这里推荐一个Java+PHP,利用虚拟主机SSL翻墙的工具。通常来说,国外免费的cPanel空间都支持SSL,就算限制流量,基本每月 都有5G+的底限,一般浏览来说,足够用了。

此方法的特点:需要有虚拟主机,国外支持Mysql+PHP的免费主机一抓一大把,最后随便建个页面,要不会被收回空间,这明显不是正常使用嘛;快 速,极其快速,我试了一下通过这个代理下载文件,本地网络满速,因为它用的就是服务器的带宽;不容易被墙,GFW不至于把国外的虚拟主机都墙了吧?

一,准备工作

首先到http://www.java.com/zh_CN/下 载最新版的Java,这个是免费的。昨天晚上我测试本文章的时候,感觉有点诡异,从上述网址下载Java,尝试了数次都未成功,最后好不容易翻墙抓下来 了。国内下载站基本也都提供了它的下载,不过版本可能稍微差一点。官方最新版是V6 18,国内下载站基本都是V6 17,差不多。

然后下载IndiaWebProxy.jar暂停直接下载,个头很小,只有41K;

再下载这个压缩包,gfw.rar暂停直接下载,个头也很小,只有3K;

二,开始安装

先把gfw.rar解压,得到三个文件,分别是TestMyServer.php,php.ini和tutorial.php

上传到虚拟主机上,比如虚拟主机地为 yourname.com,新建一个文件夹gfw,上传上述三个文件到该目录下。然后打开浏览器,输入

yourname.com/gfw/TestMyServer.php

测试一下,这是个PHP探针。如果页面顶部显示信息为successful,即说明此翻墙工具应该可用;

注意:如果是unix主机,注意文件名的大写小,unix是严格区分的!

接下来,先安装Java,路径随意,无关紧要。

安装完成之后,双击运行前面下载的IndiaWebProxy.jar,弹出如下窗口:

ScreenShot00005

先点击Settings,打开如下窗口:

ScreenShot00006

看上图,已经很明显了,只需要把我标示的两个表单改为自己的。比如你的域名为www.gfw.com,第一处即填www.gfw.com。第二处填写tutorial.php文件的地址即可。其它的端口可使用软件默认定义,也可自行设定。

默认端口定义为:

http: 127.0.0.1:6050

ssl: 127.0.0.1:6051

https: 127.0.0.1:420

https: 127.0.0.1:421

设置完成后,点击右下角按钮,保存设置并退出该界面。

三,使用代理

在使用的时候,运行IndiaWebProxy.jar,点击最上面的Start即可。

最好的办法当然是用Firefox+AutoProxy,可以自动在被墙站点与非墙站点自动切换。

其它的,跟普通代理使用没有任何区别。

注意:这个流量是受虚拟主机流量限制的,尽量不要下载大文件以免流量超载。

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
转载自攻防日志
本文链接地址:用支持SSL的虚拟主机翻墙,简单快速有效


9 条评论:

Unknown 说...

恩,原来SSH也要搭建的,楼主给俺传一个吧,peipei0606@gmail.com 谢谢~~

射手的幽默 说...

麻烦请给我发一个
谢谢

molezz 说...

请发送2个文件多谢啊~~~

OskarZ 说...

oscarzhang03111995@gmail.com,谢谢了

molezz 说...

请发送到 molezz@gmail.com ....多谢...

The Sky Of Glasslion 说...

麻烦发我一下,谢谢
glasslion@gmail.com

Unknown 说...

麻烦也发我一份,谢谢了。sphawkcn@gmail.com

mr.cool 说...

你好,麻烦你也给我传一份
shundegoodfriend@gmail.com

另外想问下如果我用Iphone怎么用SSL连接过去呢??谢谢解答。

OrphanK 说...

麻烦请也给我发一个
谢谢大大
orphank.pces@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