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草泥马祖国,非法吃喝和饭醉团伙诞生记


来源:http://13441617.blog.hexun.com/49743490_d.html

话说公元2010年,春夏之交,地点:北方北京,南方杭州,先后产生了记录历史的两大名词:非法吃喝、饭醉团伙,各位看官若想听仔细,请听我一一道来。

话说北京,一干律师仙人,为福州三友,故此相约吃喝以谢心中之愤懑,人生大事,吃喝为先,故相约到场,不料中途先遇酒店劝阻,店家居然连银子也不打算赚,这可是我天朝一大盛事,一时令众位面面相觑。

接着,说是迟那时快,灯火突然熄灭,客官可想,在我伟大首都居然被停电,实是对我天朝大好形势之污蔑乎?好在众人均知天朝黑暗比太阳更伟大,故此均镇定自若,侃侃而谈,有魏晋名士之风,唯见闪光之思想,忧国之言辞,在黑暗之中如光如火如烛,自有大家之风范。

俄顷,灯火光明如故,各位律师仙人一时举杯而庆,北京吃喝方到高潮。补记:不久再被停电,又刻光明,举座大笑如故,不知兵法云:计不再二乎?书中暗表:北京吃喝此为我意想之笔,不和实际地方,请一笑。

书 再表一枝:话说杭州,自古皆是吃喝名地,有暖风熏得游人醉之说为证,名士佳人,均有此韵。听闻北方艾神驾临,且自己掏银子款待江浙沪诸位草泥马之举,一 时众等,均表示要以饿三天的良好状态迎接这位大时刻的到来,原本个人吃喝是小,此等规模吃喝是拉动GDP之壮举,所以众口相传,颇为壮观。

不料5月7日,报名参加吃喝的一干共计32位人等,其中不乏美女,均接到有司传唤,指出这等事情有嫌非法吃喝,并勒令尔等据具不得前往,这在我朝,也是第一之举。消息传来,一片哗然。想我朝我民,均知吃喝是小,稳定是大,何以吃喝有非法之嫌乎?

于是还有据100余等不知真相群众前往围观,更主要的是东坡路蜀都舔香据具诱惑力,你联想东坡肘子和蜀都味道,不又不得食指大动,何也?三天未进食,失节是小,饿死是大也。故此虽蒙豪雨虽蒙前有追兵后有堵截,然一干人等如愤怒之洪水宣泄进蜀都添香。

果 然,上来的是蜀都有一年两年的骨头老汤,再加上如纸般羊肉,和一箱箱啤酒,唉,要我等不吃坚持原则,难矣。一时人头涌动,边吃边直播推特,北京一厢,听 此消息,尤为杭州吃喝之嚣张而气馁,又为杭州之豪情所打动,各地推油祝贺与妒忌齐飞,酒杯与血气并举,故称饭醉团伙从此产生。

待艾神亲自到场,长须飘飘,仙风道骨,全场一片欢腾,纷纷呼:信艾神,请喝茶。美女依偎于前,小子簇拥于后诚如艾神说言,这是啥精神,这是伟大的草泥马精神。

艾神亲赠工作室记录我朝盛世的纪录片,更是把非法吃喝推向高潮,50后、60后、70后、80后各路英雄纷纷表示,要把吃喝运动推向全国推向高潮,艾神还表示如有可能,将租一大巴,全国巡游,与各地草泥马们吃喝为乐。

所谓人生苦短,不知不自觉也是深夜,盛会不再,兰亭也远。诚然,必须先感谢祖国,据称有司人员在本次杭州吃喝中一直提供全程25小时贴身保护行动,为本次杭州圆满吃喝奠定了有力保障。

受北京杭州吃喝之影响,今日先后有祖国各地草泥马们纷纷开始非法吃喝,回望昨夜,不觉有廉颇老矣尚能饭否之概。区区数言,不能尽昨日之盛情,聊聊几句,不能谈未来之辉煌。非法吃喝,饭醉团伙,其指而小,其喻也大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