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opBox下载与使用

来源:http://www.free-vpn.info/dropbox/

Dropbox是一个强大文件网络同步、备份、分享工具,是世界上最优秀的云存储服务,这几天也有很多名博相继发表文章介绍Dropbox以及使用技巧。不幸的是,出于一些大家都能猜到的原因,这个优秀的网络服务已经不能正常访问了。

当然,有封锁就有突破。如果想继续使用Dropbox,可以参照以下方法。
方法一:使用代理或VPN,连接上后断开代理或VPN,这样可以恢复到正常速度(免费VPN可以浏览本站推荐的其他国际VPN)。
方法二:
在hosts文件中将dropbox对应的IP修改为 174.36.30.71,hosts文件的目录一般是在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
在host增加如下IP
174.36.30.71     www.dropbox.com

如果没有Dropbox帐号的朋友,可以登录https://174.36.30.71/register注册。很简单,只需要一个英文姓名+邮箱+密码就可以了。默认是2G的账户空间。
Dropbox下载地址(0.7.110版):
地址二:http://cdn.dropbox.com/Dropbox%200.7.110.exe (直接下载已经不可以,用迅雷下载即可)
很多人不愿意公布这个方法出来,因为这意味着这个方法很快会失效。但是,只有更多人的去了解去使用了这个软件,才能更好的争取我们合法的权益。如果修改hosts这方法不能用了,请留言,我会寻找新的方法上来。

2 条评论:

haosong 说...

我照方法二打开了host,用记事本打开的,但是没有看到dropbox对应的ip,怎么办?
还有我想问问,是不是翻墙了dropbox照样能用

Thinking Monkey 说...

hosts中添加这一行后,客户端只能从服务器同步一次文件,之后在服务器端添加、修改、删除的文件,不能立即同步到本地,需要重启dropbox客户端程序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