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Zhang:一款类 Puff 代理工具

作者:来源:A.shun's Blog

自从 puff 的广为人知,并由免费转收费模式之后,就可以预见将会出现更多的类 puff 软件。张生翻墙(Mr.Zhang)就是这样的一个工具。
名字颇有西厢计划的味道,但是两者并无联系。从界面和使用方法来说视为另一个puff更为恰当。
之所以推荐这个是因为其目前还算稳定,而且对于新手来说使用很方便。
昔日张生月下翻qiang相会崔莺莺,今日我们也可以用它来帮助更多的人能够去 Twitter 上看望 苍井空

基本介绍

简单试用

主界面和puff几乎一样,免费版本没有设置。
张生翻墙
系统托盘的图标会随着连接状态改变。
连接好之后,IE可以直接点击界面上的按钮使用。其他浏览器将代理设置为 127.0.0.1:2010 即可。
速度还是很不错的,看下youtube不成问题。
该软件实际上可以理解为配置好的Plink+Polipo组合,这点上和puff不同。
Plink+Polipo
基本上每次重新连接获取到的是不同的ip,应该有一定的生存能力。
至于安全性,我只能说安装文件本身没有什么问题。各位请自行掂量。

PS

我只是体验一下,基本上不需要这个。个人更相信五剑客(尽管目前能正常使用的只有三个),还有SSH作为备用。这种个也就没什么必要了。
建议有条件的同学还是自己配置SSH或者使用vpn吧。

延伸阅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