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MD,中国互联网维护日

明天是6月4号,从21年前开始,这个日子就成了一个特殊的日子。

起先,这个日子只是某些人心中的痛,是他们藏在心底的一个纪念日;现在,这个日子成了另外一些人身上一块永远见不得人的疤。

我对这个日子里发生的事记忆很模糊,那一年家里刚买了一台黑白电视,就记得电视里有一个人抢了很多枪,还有一个人用一根竹竿上顶着十几顶钢盔,那会 记忆最深刻就是旁边的冲锋枪。没办法,那年我才5,6岁,小孩子就对枪感兴趣。后来慢慢长大了,断断续续从老师,从朋友那里听到很多关于那个故事的传说, 有好的,有坏的;再后来上了大学,学习使用互联网,偶然间在网上读了一些关于这个日子的历史资料,才发现听到的那些故事有真的,有假的。

是互联网让这个日子变得强大,互联网信息的流动性,让人真正发现“纸包不住火”,这是一个真理。

自打有了和谐社会这一说,明天这个日子就真的又被更多人重新纪念起来了。我们应该纪念Twitter Facebook Friendfeed Blogger flickr……

明天又是一年一度的中国互联网维护日 (Chinese Network Maintaining Day
简称CNMD),请若干网站自行维护和维护图片行制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