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德义:彻底诀别QQ软件

作者:殷德义  来源:http://blog.sina.com.cn/s/blog_68704fa70100jdv4.html

本人从今天开始不再使用QQ聊天软件,如有网友一直在用QQ跟我保持联系的,请考虑使用Gtalk软件(请选择英文版)。我的talk用户名为:weilian1014@gmail.com ,请周知!(有不知道talk的朋友,请用搜索引擎搜索talk,下载即可。前提是您要先注册谷歌邮箱

但凡是在中国大陆的网站,基本都已经陷落,全部被当局掌控,任何敏感信息都被检索,这包括QQ聊天软件。已经不是一位网友反映,当被国保人员约去“喝茶” 时,他的很多QQ聊天记录被打印出来,句句指认,而且我也发现,国内的订阅器也已经陷落,特别是QQ邮箱订阅,如果有敏感词汇,QQ邮箱会进行屏蔽。 Yahoo邮箱也有过不光彩的经历,曾经出卖用户资料而导致用户被判刑,如今当局为了保护这些无良的互联网公司,获取资料时都已经对这些公司进行了保护, 以免这些公司惹来官司。受伤害的只有我们这些互联网用户。

中国本应该成长为一个文明的国家,但我们正在与世界脱节,为了政权的稳定,当局不惜耗费巨资以各种手段来将网民压制在最微小的状态之下。随着信息科技技术 的发展,伟大的中国人民一直都在努力的突破这些网络上的围追堵截,到现在为止,网民始终都是胜利者。他们的任何封锁都无法达到极致完美,总有网民会用各种 方式传播翻墙方法。互联网长城虽然强大,但中国网民的智慧是无穷的,这种堵而不疏的愚蠢方式,只能被动挨打。

但我们必须认识到,在管控如篦的情况下,众多互联网服务提供商的自我审查会越来越离谱,他们不但主动去钳制网民言论,而且会使出杀手锏(封杀用户),还会 发挥自己的主观能动性,自发研制各种软件来帮助当局控制言论,比如新浪微博对“殷德义”三个字的封杀,就属于自发行为,在这里我呼吁当局给新浪这个杂碎公 司颁发勋章,表彰这些愚蠢的管理人员的爱国行为!

如果您愿意成为一个“良民”,您愿意在他圈定的局域网内偷菜、劲舞、一夜情……那您随便,千万不要以为我们在利用你们什么,不要傻逼一样愤怒的喊着:“我 不想成为你走上政治舞台的垫脚石!”你的一切都是你自己的选择,你有选择任何生活方式的自由。那些被强拆、被精神病、被躲猫猫的所有非正常死亡的人,那些 遭遇了三聚氰胺、过期疫苗、冰冷屠刀的花蕊一样的孩子,怎样的血泪您都可以无视,这是您作为一个中国人的自由,没有人会骂您,因为在中国,在良心道德层面 上,这个国家是世界上最自由的国度!所以,您可以做一头猪,也可以做一个带着脚镣跳舞的奴隶,您可以埋着头,过着您自给自足无忧无虑的小日子,等到寿终正 寝,把这个邪恶的体制,送给您的儿孙。

很多QQ上的朋友,如果您愿意和我保持联系,那就注册使用talk吧!对于个别的人,拜拜啦——

无法注册谷歌邮箱的朋友您可以在这里留下您的邮箱,我会给您发邀请函,邀请您注册谷歌邮箱!

殷德义
2010年6月9日18:19:18于北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