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yFastVPN免费10小时高速VPN,多服务器多IP

来源:免费VPN推荐网

VeryFastVPN是国内新推出的一个VPN服务商。使用的是PPTP协议的VPN,可以看YouTube,玩Facebook,写Twitter。并且是全面支持iPhone、iPad、Android使用的高速VPN。VeryFastVPN也支持BT,eMule等软件的下载,这在VPN中的确是很难得的。而且,现在VeryFastVPN拥有美国、加拿大、德国、荷兰、波兰、英国、法国7个国家一共三十多台服务器,也就是说,你可以切换30多个ip地址。

这两天一直在测试VeryFastVPN,也跟他们的客服聊了一下。发觉他们是很正规的VPN服务提供商,网站功能很到位,而且还有自己开发的挺方便的客户端。推广、技术和客服人员也都挺齐全的。所以,他应该会是一个长期有效的VPN服务,值得大家一用。VeryFastVPN有一个服务器(30分钟断开一次)是免费提供给大家使用的,同时,新注册一个帐号,默认也是可以获得2小时的服务时间(可使用所有高速线路)。但是,我跟他们负责人沟通过了,通过我们网站过去注册帐号,是可以10小时的VPN服务时间(可使用所有高速线路)。具体怎么获得这个优惠,我会在下面说明。

VeryFastVPN注册使用说明:

一、VeryFastVPN注册地址http://www.veryfastvpn.com/?r=freevpn

注意!必须通过这个网址来注册,或者注册的时候推荐人填“freevpn”,否则就不会获得10小时的免费VPN使用时间。

注册的时候一定要填正确邮箱地址,点确定后会需要接收验证邮件,只有登录邮箱并且验证过帐号才可以使用。

VeryFastVPN正常推荐用户只可以获得5小时的使用时间,但是因为我们与他们的合作,通过我们网站推荐过去的用户都会获得2倍的使用时间,也就是10小时。只要账户激活就可以使用了。

二、VeryFastVPN使用

VeryFastVPN是使用PPTP协议的,所以基本各个平台下都可以直接建立连接,包括Android和iPhone。VeryFastVPN一共有30多个服务器,具体服务器地址大家可以查看:http://www.veryfastvpn.com/servers.php。帐号和密码就是你注册的时候填写的那个,有了服务器帐号和密码,这样你就可以连接VeryFastVPN了。

如果不会创建VPN连接的,可以查看我们网站上面的教程

XP用户可以查看《windows xp 设置pptpd vpn上网步骤

Windows7用户可以查看《Windows7 VPN连接设置详细图文教程

如果windows用户嫌设置麻烦的,可以下载一个软件,Easy VPN Client。可以点击《Easy VPN Client-在Windows下PPTP VPN的傻瓜软件》下载

使用iPhone的用户可以查看《iPhone的VPN如何设置和使用

其实VeryFastVPN也提供了他们自己的客户端,很方便,而且可以查看服务器的速度和闲忙状态。

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www.veryfastvpn.com/download/

现在最新版本是1.5.8,下载完后点击目录下的exe文件就可以运行了。不过需要注意两点:

① 由于部分操作系统的安全性设置,Windows 7 和 Vista用户请在加速器客户端的EXE文件上点击右键,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② 在连接的过程中,普通情况下请选择“默认方式” 的连接方式。如果无法连接到VPN,出现连接错误,请选择“L2TP”方式。

三、VeryFastVPN测评

从我这几天测试VeryFastVPN的情况来看,VeryFastVPN的连接速度是很快的。打开视频都很顺畅,更别说网页了。大家可以看下面的速度测试图片:

这个是加拿大二号服务器,下载速度是1337kbps,上传速度是245kbps。myip显示的国外地址都不怎么准,所以大家不要在意上面显示的地理位置,以下的图片显示的地理位置基本也不准确。

这是德国一号服务器,速度也不错,下载819kbps,上传180kbps。

英国一号服务器的ip是91.12.182.69。下载速度880kbps,上传速度162kbps。

美国25号服务器的下载速度是834kbps,上传速度是249kbps。

这是用美国25号服务器看youtube视频的情况,速度很快,一点都不卡,并且可以看到缓冲已经超过了播放条很多。这个速度,已经可以流畅的播放420p的视频。

这是免费服务器的速度,是在美国,下载速度524kbps,上传速度238kbps。也许是使用人数稍多的缘故,相对收费服务器速度慢了一点点。但是以这个速度观看youtube,应该也是蛮流畅了。

——————————————————————————————————

欢迎大家在推特或者腾讯微博上面关注我,上面我会及时最新的免费VPN信息。大家如果想加入我们的QQ群的话,可以查看首页上方显示的号码。

推特:http://twitter.com/freevpninfo

腾讯微博:http://t.qq.com/freevpninfo

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 转载自免费VPN推荐网

本文链接地址: VeryFastVPN免费10小时高速VPN,多服务器多IP

Tags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