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网络实行双重过滤禁止规则

作者:思宁   来源:http://sining88.blog.sohu.com/160788649.html

思宁的搜狐博客(http://sining88.blog.sohu.com)2010年10月10日讯 凯迪网络今日开始实行发帖前双重过滤禁止的规则。
  在凯迪网络“猫眼看人”等栏发帖的网友,将经常得到“你发表的帖子含有不良词语,请重发表.”的提示,即凯迪网络系统通过敏感词过滤,发现帖子包含所谓“不良词语”就禁止发帖。但是,系统并不提示哪个或哪些词语属于所谓“不良词语”。
  网友只能猜想自己的帖子中哪个或哪些词语属于所谓“不良词语”,并采取技术措施修改所有所谓“不良词语”的表达方式(比如在字与字中间加符号等),才能发出帖子。
  即使通过所谓“不良词语”的过滤发出帖子,也只是发帖者自己能看到,甚至自己也不能看到。除了凯迪网络值班编辑,其他网友都看不到。
  还得等待凯迪网络值班编辑的审查,审查通过以后,发出的帖子才能显示给其他网友看。
  如果审查通不过,值班编辑就会禁止帖子显示。当然,值班编辑会发给所谓“系统消息”,谎称“您发表的帖子因技术处理而被移动帖子”等等。其实就是禁止帖子显示的意思。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