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翻墙秘笈

来源:http://xieliju.blogspot.com/2010/10/blog-post.html

几月前自由门等翻墙工具全军覆没,就连几个非常流行的免费VPN也被封了,其它的免费VPN申请起来太麻烦,没办法只好自己买个VPN。我当时买的是凸墙VPN ,价格合理,速度也不错。
       如果只是偶尔翻下墙,这个免费的VPN123也不错,下载一个小工具,然后点这里获得一个测试账号,每次可以使用20分钟。
       
       两星期前才发现老版本的自由门7.05专家版竟然还可以用,功能比最新的还要好,可以针对程序代理。速度是最快的,我这里看Youtube的720P视频一点也不卡。
       首次运行时把要代理的程序拖到图中的框里,然后从这个框里双击打开程序。
%E8%87%AA%E7%94%B1%E9%97%A8.jpg
      这个版本的自由门好像有时会使Chrome出现短暂的假死,貌似对ie支持更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