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份】常用软件――翻墙类

来源:65px.com

备份一下本人翻墙常用到的软件,由于有些被墙,下载不易,所以放到自己的网站方便自己下载。会偶尔更新一下,不能保证下载版本都是最新版的。如果下载有问题,可留言联系我。

1、GAppProxy

这个就不多介绍了,版本2.0.0,把5个文件都放上来了,文件说明可看截图。

2010-10-18-1

GappProxy使用手册.doc

uploader-2.0.0-win.zip

localproxy-2.0.0.tar.gz

fetchserver-2.0.0.zip

localproxy-2.0.0-win.zip

2、PuTTY

严格来说putty并不算是翻墙工具,不过确实能拿来翻墙,而且putty并没有被墙,你完全可以自己下载到最新的版本。这里仅算备份一下。

PuTTY

3、Plink+MyEnTunnel(附简体中文)

Plink和PuTTY可以在同一个网站下载,推荐下载最新版(The latest development snapshot)的。Plink是个命令行工具,其实可以单独使用,而MyEnTunnel是给不那么喜欢命令行工具的朋友的,需配合Plink才能翻墙。MyEnTunnel版本3.5.2,另外附上简体中文,要使用将文件改名language.txt即可。

Plink

MyEnTunnel

simplified_chinese_language.txt

4、Tor

这里给出的版本是Vidalia Bundle(包含Tor, Vidalia, and Polipo)Stable 0.2.1.26。

vidalia-bundle-0.2.1.26-0.2.10.ex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