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微博是好样的

作者:俞天任   来源:http://www.bullogger.com/blogs/ird/archives/367312.aspx

     这两个星期老冰在腾讯微博,照老罗罗永浩的说法就是“致所有国内微博网站:不管你们删帖删的多狠,也不管你们是为了什么,今天你们扛住了没做“系统维护”就是臭牛逼。敬礼。”

     而老冰是这么说的:“感谢腾讯,给了真实一点存在的时间……我看了时间,腾讯给了大约四十分钟,很厚道。”

     昨天的内容被河蟹了,但今天的内容到现在还在:“在电视上看到无数警察和保安手挽着手,在北京某小区前面用他们的血肉筑成了一条新的长城,是不是又到了‘最危险的时候’了? 温妮在回答记者的采访时说:‘他们很虚弱,他们害怕一支笔,他们害怕一个文人’”。

     也有兄弟的广播被当场和谐的,像:“获奖时要不要发表‘感谢国家’的感想?”,呵呵,太直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