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上推,看到@williamlong(月光博客博主)一条惊人消息:

知名电影网站时光网 mtime.com 的域名被其服务商万网锁定(clientHold),目前已经无法访问,看来提供电影介绍信息的网站这次也未能幸免。

赶紧Google一下,前三条无视,截图如下(点击查看大图):

google-mtime

打开链接,里面的围观群众都是茫然,都说不出个所以然来,那么暂时就属williamlong的说法权重最高。

同一时间,又一条来自@zhengyun的消息:

今日,FT中文网( www.ftchinese.com )、华尔街日报中文网( cn.wsj.com )被重置链接,时光网( mtime.com )和玩聚网( ju690.cn )域名被停止解析(域名服务商锁定域名),四大网站为五中全会今日开幕HLL地祭旗啊。

我的那个天呢,真是不想过了。难道一下子想让天塌了吗?

然后,又有惊人发现,我的博客留言者的头像全都不显示了。哎,翻墙查看一下吧。得出结果:gravatar.com您都敢封,想挑战所有博主吗?还是又想在天朝建立一个本图Gravatar?

啥也不说了,FT中文网和华尔街日报中文网八九不离十是回不来了;玩聚网,哎,听天由命吧;时光网和Gravatar,希望明天一早起来,一切都是个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