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这墙被的互联网服务 还有几家是幸存的?!记时光网被墙

作者:bingyuan008   来源:http://coldplains.com/archives/613

前言

来着月光博客@williamlong:当今中国网络四大傻解释:1、注册用实名,方便跨省追踪;2、邮箱用雅虎,方便取证入狱(已有2人因使用雅虎邮箱被出卖后入狱);3、域名用万网,天天被Hold;4、杀毒用瑞星,一直在娱乐,从不杀病毒。

前些天就想写一篇类似的文章,只是一直在考虑是否应该来写,因为笔者对大局的认识其实非常浅薄,怕写出来被笑话,曾经一直想注册twitter,可以却发现登录不了,天真的我以为是网络问题,认识@himark之后才知道是被墙了,去年秋天总算加入twitter党一族,不为了别的,只是喜欢没有敏感词的地方,只是喜欢尽情吐槽而已,这里强调,我爱祖国的!平平安安的叔叔阿姨,我申明了哈,我爱国滴!

今天,就在今天,FT中文网( www.ftchinese.com )、华尔街日报中文网( cn.wsj.com )被重置链接,时光网( mtime.com )和玩聚网( ju690.cn )域名被停止解析(域名服务商锁定域名),四大网站为五中全会今日开幕HLL地祭旗啊。(自@zhengyun的消息)

@williamlong的推文,也证实了事件的真实性:知名电影网站时光网 mtime.com 的域名被其服务商万网锁定(clientHold),目前已经无法访问,看来提供电影介绍信息的网站这次也未能幸免。

今天群里朋友问,大家的blog头像,也就是gravatar头像是否正常,我刚想说是不是他的网速,结果发现自己的也不行,上推问了之后,@shenxiaolong告诉我普遍如此,我才意识到,gravatar.com可能是被墙了,这是什么世道啊?!

本文部分消息来源@shenxiaolong,今后没有头像的blog会是什么样的世界呢?@shenxiaolong给这个日子定义为世界无头日,形象形象啊!

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转自寒冷平原.本文链接地址:http://coldplains.com/archives/613

博主twitter主页http://x.co/xxoo 欢迎fo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