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嘀咕/说吧/新浪微博等国内最全的微博导出/备份工具

来源:http://www.cfresh.net/pc-tech/841

  自从饭否”被”关闭之后就一直在想怎样把自己的嘀咕数据也备份出来,到今天本人的嘀咕达到1195条(FT,连什么时候达到的1000都不知 道),Follower人数72。前几天刚好看到一个非常强悍的微博导出/备份工具-Backuplet,支持国内目前各大主流微博网站,同时支持 Twitter.

详细支持网站列表:

网站 域名  支持栏目
百度说吧 t.baidu.com 说吧
Google Buzz www.google.com/buzz Buzz
网易微博 t.163.com 微博
凤凰微博 t.ifeng.com 微博
盛大糖果 t.sdo.com 推他
叽歪 m.jiwai.de 发言
新浪微博 t.sina.com.cn  新鲜事
人人网 renren.com 日志 状态
嘀咕 digu.com 实时更新
腾讯微博 t.qq.com 广播
Twitter推特 twitter.com tweet
开心网 kaixin001.com  状态 记录 日记
做啥 zuosa.com 推客

 

如何备份:

       1,添加Backuplet书签:
        Backuplet
       (将上面的链接添加为浏览器书签)
       2,访问你要导出/备份的博客、微博客等空间首页
       3,点击Backuplet书签:在浏览器书签菜单或书签工具栏,找到并点击backuplet项目,将弹出备份窗口:

Backuplet

       Tips:如出现提示“backuplet尚不支持当前站点的备份,或者你没有从正确的页面启动。”而你的博客又在以上支持列表内请确保页面URL格式与上表保持一致。例如:打开自己嘀咕的默认页面是 http://www.digu.com/flow,在此页面点击backuplet书签就会有上面的提示,此时按照表格中提供的主域名去掉www头换成http://digu.com/flow即可成功备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