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手机上网翻墙利器-EVOVPN

来源:http://www.helloyi.cn/index.php/2010/11/09/android-evovpn/

EVOVPN这款软件其实原理非常简单,就是内置了几 个可用的VPN服务器,并且调用并封装了Android系统的VPN连接和管理功能,所有操作都在EVOVPN程序主界面完成,使用起来非常方便。程序内 置了4个可用的VPN服务器,分别是欧洲,香港,美国东部和西部的服务器。并且默认都提供了免费连接的账户 www.evovpn.com 和密码 evovpn。必须得推荐给广大Android用户共享。

21_101109102425_1_lit

  • EVOVPN软件安装方法和使用介绍

EVOVPN目前已经在Android Market推出,可以直接在Market搜索evovpn关键字搜索安装。另外EVOVPN网站 www.evovpn.com也提供apk安装文件的下载,最新的软件下载地址是:http://www.evovpn.com/download /android/evovpn_1.0_beta5.apk

目前有中文版的,安装好后只要点击连接即可成功! 接成功后Android手机提醒栏会跳出VPN连接成功的提示,现在就可以无限制的浏览所有网站了,EVOVPN程序连接后列出了twitter,facebook,youtube等常见的在国内访问异常的网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