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pncup-不限时不限速免费VPN

来源:http://reminde.com/reality-money/tools/vpncup%E5%85%8D%E8%B4%B9vpn

我国的网络环境使VPN,ssh这些番羽墙工具成了必需.

对于平常使用,免费的VPN足够了.

但是呢,免费的VPN总有很多的限制,例如限制流量,限制使用时间,经常掉线,限速…

最让我忍受不了的就是经常掉线…

还好找到一款免费VPN,虽然也限流量,不过不限时、不限速这样的特点还是很有诱惑力的.

Vpncup是国人开的,提供收费VPN和免费VPN服务。当然近期也提供了1元和2元体验服务。

免费版:

  1. 宽带不受限制: 无论什么时候,无论您使用何种应用,只要免费测试服务器没有达到极限带宽,您的带宽取决于你的网络运营商。
  2. 不限时间使用:测试用户现在已经无帐户有效期,测试用户只能登录免费测试服务器。
  3. 免费500M流量:注册后即可得到每月500M流量,如果您用手机浏览网页已经足够使用。

注册流程:

1.点击进入注册页面:vpncup.com

填写用户名、邮箱、以及VPN密码(这里的密码是登录VPN用的密码,并不是登录网站的密码,网站登录密码会发送的你的邮箱里)。

2.注册后,会收到一封邮箱,里面有你的网站用户名及密码。同时需要你点击邮件内的一次性登陆连接登录网站,之后可以修改登录密码。

3.到这里就算注册成功了,要使用vpncup还需要进入网站上VPN账户,看看我的VPN账户状态是否开启,如果是关闭,就手动开启下。同页面内有VPN服务器地址。

4.电脑上添加VPN就可以了。如果不会设置,可以Google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