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端浏览(翻@墙),你也来试试

来源:http://www.114qm.com/1284.html

想访问被国内屏蔽的网站,除了VPN,代理,现在还有一种选择,那就是云端浏览。
下面介绍一下云端浏览的步骤:
首先登陆:https://www.tusurfer.com/tus/index.jsp ,点击 Free Registration 注册一个账号。
账号注册相当简单,以此填入用户名,Email地址,再次输入Email地址,点选YES,验证码,点击 Register 完成注册。过一段时间就会收到账户和密码。
邮件原文:
Your case sensitive username is: 用户名
Your case sensitive password is: 密码
Thank you for using our services.
If you have any suggestion, concern or question please do let us know.
https://www.tusurfer.com/tus/contactUs.do
接下来就是下载客户端,登入 https://www.tusurfer.com/tus/download.do , 单击 Download Pre-Configured NX Client ZIP for Windows 下载,如果下载失败的话就右击另存为。
解压完压缩包,点击 nxclient 就可以登入了,如果无法登入,则右击以管理员身份运行,输入账户密码就可以登陆,稍等一会儿就可以云端冲浪了,浏览网页没问题,如果看视频的画就一幅一幅 画面看吧,:)毕竟在云端。当然除了云端浏览还可以做很多事,就像你用远程桌面在控制一台位于加拿大/美国的主机,反正好好体验一下云端浏览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