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e 3G版国内热销 全因能翻墙?

来源:http://www.itechdot.com/2010/11/27133.html

据香港的《南华早报》报道说,美国网上书店亚马逊的电子书阅读器Kindle 3G有一个特殊功能 ,那就可以"翻墙"。使用Kindle 3G的网络搜索功能,在中国可以受限制登录。比如访问facebook等网站。

亚马逊公司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他们还没有在中国销售kindle 3G这款产品。但是kindle全系列在中国的热销是众所周知的事情,一个北京的经销商称,上个月他卖出了300台kindle 3G版。

报道说,3G Kindle 使用的是全球移动通信系统,这个系统向全球100多个国家提供无线上网服务,其中包括中国。如果真的如此,那么亚马逊kindle 3G在中国的境遇可能会变得相当糟糕。甚至有可能亚马逊kindle失去进入中国的机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