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bXes.com 提供免费VPN账号

来源:http://www.bzlba.com/sources/free-proxy-sources/3043.html

PBxes.com 是一个免费的网络电话程控交换机,功能非常强大,他不仅提供免费的SIP相关服务,还提供免费的VPN连接。免费用户有流量限制,2000分钟。其实够用了。

想要快速翻墙的同学,首先去这里注册账号,然后按照上一篇中的 第一步 来生成一个分机号即可。

 
这个分机号就是你的VPN账号,例如你的 Pbxes.com 总账号为 user, 某个分机号为 user-001, 登录后自动转向到得网址就是你的VPN服务器地址,例如我的是 www6.pbxes.com.

这样,你使用 user-001(用户名), user-pass(对应的密码), www6.pbxes.com(服务器地址)就可以连接上VPN了。

更新:  注册的时候可以选择时区/数据中心,
这个可以决定你将来VPN分配的IP属于哪个国家,同时VPN登录服务器也会变。你也可以注册之后在 Personal Data
里面更改这个Timezone :: Datacenter, 用来切换不同地区的IP。 目前PBXes可以获得的IP有: 德国(纽伦堡),
日本(东京) ,美国(圣地亚哥,纽约)。

注意,如果你连接中出现下面错误提示(错误 742: 远程计算机不支持所要求的数据加密类型。),那是因为Windows创建的VPN连接默认会采取128位加密,而PBXes则不够这么多位。

因此可以在VPN连接的属性中取消加密:

然后就可以使用这个免费VPN了,速度还挺快,我首次连接获得的是日本的IP。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