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PN1010免费美国VPN

转自:http://igfw.tk/archives/1399

VPN1010是最近新推出的免费VPN,他现今仅提供美国的服务器。不过他们的服务器是在美国peer机房,直连太平洋的海底光纤,大家从大陆访问的速度也都很快的。

从上图可以看到,从深圳连接到他们美国VPN服务器在美国只隔着一个节点,所以说响应速度是很快的。

因为VPN1010刚推出的缘故,他们现在也有很好的免费VPN政策,就是不会限制vpn连接的时间。说实话,连vpn20分钟或者30分钟掉线一 次是很烦人的,特别要是玩游戏的话,真宁愿他慢点也不宁愿吊线了。不过时间不限制,对于流量还是有一点限制,就是一个月200MB流量(相当于 1600Mb流量)。比一般免费VPN都要多好几倍的流量!!!并且免费帐号无断线限制!真正做到免费又好用!!!

VPN1010注册使用说明

一、VPN1010帐号注册

VPN1010网站:http://www.vpn1010.com/

进入网站后,点击右上角的"注册"按钮,输入用户名和邮箱,点确定以后会往你邮箱里面发激活邮件。然后激活以后重新设置一下密码,这样你连接他们VPN的帐号就是你注册的用户名和后来设置的密码了。

二、VPN1010的使用

VPN1010提供的是PPTP的连接类型,大家可以自己创建VPN连接来连接这个VPN,他们的VPN服务器是:us1.vpn1010.com,帐号密码就是你在他们网站注册的帐号密码。

如果不会创建VPN连接的,可以我们网站上面的教程

XP用户可以查看《windows xp 设置pptpd vpn上网步骤

Windows7用户可以查看《Windows7 VPN连接设置详细图文教程

使用iPhone的用户可以查看《iPhone的VPN如何设置和使用

三、VPN1010测评

他们服务器的ip是69.172.214.70,在美国的西海岸。

从图中可以看出速度还是不错的,下载速度625kbps,上传速度186kbps。这个速度已经可以流畅的观看youtube了。

VPN1010总结:

VPN1010这个月刚推出的,总体来说现在的免费政策还很不错,不用掉线,而且200MB的流量几乎等于没有限制。对于流量需求高的也可以多注册几个帐号。大家能用赶紧用!

VPN1010网站:http://www.vpn1010.com/

―――――――――――――――――――――――――――――

来源:免费VPN推荐网 原文:VPN1010免费美国VPN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