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墙备忘 从bluehost的虚拟主机上打洞访问twitter及facebook

来源:http://www.yy42.net/blog/?p=344

从前从bluehost上面打洞的时候总是不稳定,有时候能成功,有时候不能成功,后来因为有其他的工具,也就一直没深究。
不过隐隐觉得,是否是访问twitter及facebook的流量太高以至于被bluehost封了?

今天发现在 bluehost 上面 curl twitter.com 能抓会twitter 的首页,也就是说,从bluehost访问twitter是没问题的。
那么为什么打洞之后无法访问呢?
问题一定出在本地的DNS上。

好吧,让我绕过DNS,直接把正确的地址填进hosts文件中好了。

获得某地址对应ip:
bluehost上没给发icmp包的权限,所以ping是不成的,用python的socket模块获取。

?View Code PYTHON
import socket
print socket.gethostbyname('twitter.com')

后来发现直接用shell命令

gethostip twitter.com

就行了

将下面的地址加入/etc/hosts

#twitter
128.242.245.84 twitter.com
128.242.245.125 api.twitter.com
128.242.245.116 www.twitter.com
 
#facebook
66.220.149.25 www.facebook.com
66.220.147.42 login.facebook.com

然后再试试用 bluehost 打的洞,灰常顺畅。



———————————————————————————————————————————

要翻墙? 请用赛风

推特用户请点击这里免翻墙上推特

请点击这里下载翻墙软件

更多翻墙方法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到:fanqiang70ma@gmail.com

请阅读和关注中国数字时代、翻墙技术博客GFW BLOG(免翻墙)

请使用Google Reader订阅中国数字时代中文版(http://chinadigitaltimes.net/chinese/feed),阅读最有价值的中文信息;以及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获取最新翻墙工具和翻墙技巧信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