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bone Rev20110116(twitter API Proxy)

来源:http://alzzl.wordpress.com/2011/01/16/fishbone-rev20110116twitter-api-proxy/

最近正在写的东西,目前只支持经典模式的自定义api(自己起的名字)。

现在可用的twitter API Proxy 都是PHP下的,于是就用c#写了个,感谢@yegle的指点。

现在的版本仅仅完成了转发部分,因此客户端必须支持自定义签名url,或者签名url固定为官方地址。

windows下满足这个要求的客户端只有chrome的插件chromed brid。

image

让chromed brid用官方的地址进入签名的计算。第一次使用时需要翻墙以便chromed brid获取你的twitter token。

image

这个模式下fishbone直接转发你的数据,所以是chromed bird请求你的访问权限。

如果仅仅是浏览的话可以通过 mewchew.com/fishbone/+用户名 来浏览。
http://mewchew.com/fishbone/alzzl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