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墙利器Puff the magic dragon(0117更新)

来源:http://allinfa.com/puff-the-magic-dragon-66.html

网络被河蟹,千万上亿的网络大军被迫翻墙。有了 Puff 翻墙利器,人人都可以翻过网墙GFW去看看外面的无限精彩的世界。

Puff the magic dragon,简称 Puff,一款专业小巧实用的翻墙工具。如果你还在 GFW 的高墙上攀爬,不妨试试 Puff,快捷高效且没有广告,会让你心情舒畅,精神愉快。
————————————————–
提醒:本站没有对Puff安全性进行验证,请使用者自行鉴定. 经过美博园鉴定安全性可靠的,都会有特别说明.
————————————————–
2011-01-17更新Puffv0.1说明:
很久没有更新Puff了,去年10月出的0.1版,现在用起来感觉还不错,再次更新一下.
目前是收费版,可以购买,价钱不贵.
但,在网络上搜索一下,可以找到免费使用的帐号.这里就不公布了,以免马上就被封锁,大家都用不了.
软件下载:
下载地址1(Box网盘): Puff-p010.rar
下载地址2(MediaFire网盘): Puff-p010.rar
下载地址3(讯6网盘): Puff-p010.rar
————————————————–
20100313更新
附件是从Puff新版提取的绿色版,下载附件,解压后,运行 register.bat
下载 :新版 Puff0313.rar
解压密码 111222333
————————————————-
20100305更新

puff网站3月5日通过twitter(https://twitter.com/puff1984)发布公告释放改�版
RT @gayiorg: RT 这一版的Puff可以继续翻墙~@puff1984;

从官方网站 http://www.erights.net/ 下载的puff免费版有时不能连接,新官版可以连接,版本仍然是v0.03 build 3x

附件是从Puff新版提取的绿色版,下载附件,解压后,运行!)绿化.bat。

下载 :新版 Puff0305.rar

————————————————-
使用方法非常简单,解压后执行 “!)绿化.bat” 即可。
翻墙只需点击控制面板上的连接服务器按钮,然后选择 IE 翻墙浏览。
官方教程详细参考:http://help.erights.net/p3/chinese

下载地址:Puff003X绿色版

官方主页:http://www.erights.net/

本文标题:美博园 http://allinfa.com »» 翻墙利器Puff the magic dragon(0117更新)
本文链接:http://allinfa.com/puff-the-magic-dragon-66.html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