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Copy/跟随你的跟随. 多一个人使用Twitter,自由就多一份保障

来源:http://www.buluo89.com/focopy/focopy.php

foCopy/跟随你的跟随.

多一个人使用Twitter,自由就多一份保障

foCopy 使用说明

什么是 foCopy?

foCopy是批量增加following的工具,比如用户A跟随了200人,你可以批量跟随用户A跟随的用户,这样你看到的twitter文就和用户A基本一样了。免去你 一个一个手动跟随的痛苦

你需要什么才可以foCopy?

-你需要一个自己的twitter帐号
-在twitter建立你自己的一个应用(需要翻墙),得到:
-Consumer key
-Consumer secret
-Access Token (oauth_token)
-Access Token Secret (oauth_token_secret)

关于安全

你不需要提供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只需要提供上面提到的4组码。



开始使用 foCopy

某个用户的Twitter帐号(不是你, 不带@符号)
Consumer key:
Consumer secret:
Access Token (oauth_token):
Access Token Secret (oauth_token_secret):



跟随作者杂食

发送推文 " follow @buluo89 " 就可以follow我了。这也是twitter语法一部分。

FAQ 及反馈

更多使用说明与帮助,请访问页面:
http://www.buluo89.com/?p=38

―――――――――――――――――――――――――――――――――――――――――――

要翻墙? 请用赛风

推特用户请点击这里免翻墙上推特

请点击这里下载翻墙软件

更多翻墙方法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到:fanqiang70ma@gmail.com

请阅读和关注中国数字时代、翻墙技术博客GFW BLOG(免翻墙)

请使用Google Reader订阅中国数字时代中文版(http://chinadigitaltimes.net/chinese/feed),阅读最有价值的中文信息;以及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获取最新翻墙工具和翻墙技巧信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