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V6浏览器-紫狐之初体验

来源:http://rabbit52.com/2010/discover/zihu-ipv6/


昨天,cnbeta上曝出了清华大学开发的紫狐浏览器,是使用传说中的IPV6隧道的,能上facebook和Google等一系列服务,今天我down下来亲测一下顺手分享我的体验。

下载地址:

http://browser.tsinghua.edu.cn/SetupFiles/ZihuBrowserGreenVersion-latest.zip

(复制使用迅雷下载,本人是四川电信,浏览器不能下载,但是迅雷可以)

下载之后是个绿色包,解压到任意文件夹,运行根目录下的exe文件就进入紫狐浏览器了,我当初还纳闷儿为什么起这么一个山寨的名字,原来它确实有火狐的那股味道。刚打开的时候会提示管理插件,默认有三个:

好了好了,废话不多说,测试它的核心功能,在地址栏输入facebook,不不,你只需要输入一个f!地址栏出来IPV6专用站点了!

果断点进去,哈哈!首先声明,我的工具都没打开哈,现在是在墙内,成功访问facebook了,同学们肯定还不满足,咱们继续:

没错,这是youtube!能成功登录!

不过非常遗憾twitter还不行:

还有很多墙外的我就不依次列举了,不知道这东西会不会被和谐,也不知道什么时候GFW升级,同学们抓紧时间享受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