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想法出现很久了,就是在Tor内部嵌入一部分Web网络编程的内容。简单的想法就是用 Python或者C进行Web编程,获取到HTML的内容或者是邮件的内容,然后把这个内容进行检索,然后搜索出Tor的网桥,然后自动加入到Tor中, 这样可以实现Tor的自动化搜索网桥,这样大大简化了Tor的工作流程,可以让更多的用户使用Tor,或者说可以拓展Tor的使用群体,这样可以使更多的 人愿意当网桥,使得Tor的速度大大增加,形成一个良性循环。

但是一直以来最大的困扰在于还不会用Web编程的方法获取HTML内容。这个学期学了Python,发现可以使用Python的Web编程来实现这 个想法。简单的讲就是用urllib模块中的urlopen()打开一个HTML,然后使用readlines()获取全部的HTML内容保存至临时文 件,然后在临时文件中实行检索,搜索出网桥部分,然后修改Tor的代码,直接加入到Tor的网桥中,可以使Tor实现自动搜索添加网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