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EC2 Instance应用:超级Web代理

yunster想睿智如你一定知道“超级Web代理”的本意。在此特别声明本文章纯属技术讨论,不涉及其他内容!

yunster最近一直使用这个免费、稳定的私有代理上网。济南网通的网络连接EC2还是比较快的(可以参照《常见云计算产品网络速度对比》)。访问Utube有点小卡,访问FB和TW没有任何问题。yunster在此将具体步骤与大家分享。

由于前期已在《Putty与EC2建立SSH连接》中讲到如何配置Putty连接EC2了,做超级代理也只需在其后加一个端口转发,所以yunster从完成Putty基本配置后讲起。配置完后,请先不要点击“Open”连接


第一步:点击Connection->SSH->Tunnels,选动态方式,转发到7070端口。

第二步:起一个名字保存为Session,本例为amazon,好记好听。

点Save保存,再点“Cancel”取消。没错,这次不使用Putty连接,而使用另一个工具plink!

第三步:用一条命令即可实现连接,也可像yunster一样做一个批处理。

plink   [Session名称]   -v   -N    -l    ec2-user(登录名)   ec2-user(登录名)@[public DNS]

完成以上动作,便完成了SSH连接和本地端口转发。注意这个窗口在作代理的过程中不要关闭!熟悉MyEnTunnel的朋友可以认为此时已建立了MyEnTunnel连接,本地浏览器已经可以访问了。

接下来的操作不做过多解释,与MyEnTunnel方式一致,本例中采用Firefox + FoxyProxy。

端口要保证与putty转发的一致(本例为7070),别忘了勾选“SOCKS代理?”。

选择对应模板即可上网。

免费EC2 Instance应用:超级Web代理 | 此篇文章由 yunster 发表于 比特云 | 关于我们


—————————————————————————————————————————

需要翻墙利器? 请安装Wuala,查找和添加gfwblog为好友,就可高速下载翻墙软件,或访问http://tinyurl.com/gfwblog直接下载。

推特用户请点击这里免翻墙上推特

请点击这里下载翻墙软件

更多翻墙方法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到:fanqiang70ma@gmail.com

请阅读和关注中国数字时代翻墙技术博客GFW BLOG(免翻墙)

请使用Google Reader订阅中国数字时代中文版http://chinadigitaltimes.net/chinese/feed),阅读最有价值的中文信息;以及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获取最新翻墙工具和翻墙技巧信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