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FW 之父被砸了(图)

这几天翻墙特别辛苦,时不时要几个翻墙工具轮流使用,有时候甚至还翻不了,由此而浪费的时间和带来的精神损失,是足以让人骂爹的。

但是骂多了除了麻木之外也不大能泄愤,口若悬河,唾沫还是喷不到 GFW 之父的脸上,好比隔靴搔痒,没劲。于是就想,要是有人能砸他一下——不是像洪波那样扎草人,而是砸真人——该多好啊。不料这样的期望居然梦想成真了。

根据砸人者寒君依(@hanunyi)同学自个的介绍以及 RFI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的报道,砸方滨兴的经过大概如下:

今 天下午两点十五分,寒君依同学来到了方校长出现的地方——武汉大学计算机学院B座405会议室(注1),当时方校长正在那里参加一个学术答辩。几分钟之 后,有两位武汉大学的同学(注2)递给寒君依两个鸡蛋,并指出哪个是方校长,然后寒君依就拿着鸡蛋走上前向方校长仍去,可惜都没有仍中。紧接着,寒君依就 脱下自己穿着的鞋子并扔向方校长,第一只鞋子砸中了方校长的胸部,第二只被方校长旁边的一男一女“护住”了。

寒 君依砸完之后,并没有立即逃跑,而是先去穿鞋,不巧被一个“肥教师”(注3)问是干什么的,然后寒君依骂到:“一群狗奴才”,并穿起鞋就跑。“肥教师” 追了上去,寒君依的鞋没有穿好,跑了几步就掉了,不过幸好在场有同学拦了一下那个教师,寒君依同学得以安全走出武汉大学校门。

寒君依两点二十分开始扔鸡蛋,大概 4 分钟后看到保安,5 分钟后穿起鞋开始逃跑,中间还发推,想必观众那个时候的表情就和之前看到有人拿一叠五毛的纸币扔向伍皓时一样,而方滨兴校长的表情大概也和伍皓那时候的一样,大家都有点不知所措。

由于今天武汉的气温在 24℃ 到 35℃ 之间,地面比较烫,寒君依同学光着脚走到武大外面的时候脚底起了泡。

寒君依

图片来源:http://moby.to/siousk

后来递鸡蛋的那两个同学找到了寒君依并送了他一双拖鞋。

事后,武汉大学事发现场的楼下停了警车:

据说附近还有便衣,而楼上则有警察:

武大计算机院里的警察

图片来源: http://min.us/lslFE

至于这些警察以后是否会为难寒君依,那就留待时间去证明了。寒君依目前还是安全和自由的,并且获得了很多的奖励,因为之前有不少人为了看方校长被砸,愿意给砸人者提供奖励,其中包括现金、吃住、旅游、等等,甚至还有人愿意赔睡:

陪睡英雄

陪睡英雄

不管寒君依最后是否接受这些奖品,他现在已经是遐迩闻名了。

经过这么一砸,方校长以后出门大概会格外小心了,而 GFW 则可能会更加严厉,以后翻墙就会更难了,不过现在 GFW 之父被砸,至少可以为这郁闷的翻墙世界增添一点生气。

注释:

1、也有人说会议室是 404,不过根据寒君依发的信息,他当时是在 405 会议室扔的鞋。

2、指 @zfangzhou@lonelydream2

3、“肥教师”是 @zfangzhou 和 @lonelydream2 这两位武大同学的任课教授,据 @zfangzhou 说,他原本是打算自己扔鸡蛋的,后来发现自己的老师在场,就把鸡蛋给了寒君依。

4、由于没有看到现场方滨兴的图片或者录像,有人认为寒君依砸的不是方滨兴,但是 @zfangzhou 同学肯定寒君依砸的是方滨兴,况且 RFI 和苹果日报都是说方校长被砸,所以,我想被砸的不会是别人了。

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 转载自精品博客

本文链接地址: GFW 之父被砸了(图)


—————————————————————————————————————————

需要翻墙利器? 请安装Wuala,查找和添加gfwblog为好友,就可高速下载翻墙软件,或访问http://tinyurl.com/gfwblog直接下载。

推特用户请点击这里免翻墙上推特

请点击这里下载翻墙软件

更多翻墙方法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到:fanqiang70ma@gmail.com

请阅读和关注中国数字时代翻墙技术博客GFW BLOG(免翻墙)

请使用Google Reader订阅中国数字时代中文版http://chinadigitaltimes.net/chinese/feed),阅读最有价值的中文信息;以及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获取最新翻墙工具和翻墙技巧信息。


1 条评论:

demon 说...

想送此人一双阿迪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