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国免费VPN-Tenacy

来源:http://www.feng521.com/archives/hongkongvpn.html

最近貌似VPN有点小波动,很多本来提供免费账号服务的国内VPN纷纷关闭了免费渠道,风以前有3、4个国内VPN软件,都有免费账号,尽管有些经过半小时会自动断开,但是并不影响短时间的使用。在前一段时间,风推荐了几款国内的免费VPN美国的免费VPN,今天风挥泪推荐一下一个很好用的香港免费VPN。

国内的VPN基本上都让下载软件,其实基于PPTP协议的VPN根本不需要什么软件,可以自行创建一个,今天风就分享一下香港的Tenacy, 大家都知道香港和美国对于软件免费服务方面比大陆慷慨的多了,大陆的软件基本都是试用几分钟或者经过几分钟断开一次,这样就很影响大家的正常使用,然而 Tenacy就是一个永久免费的服务。他会免费提供5个左右的免费服务器线路,并提供免费账号和密码,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这个密码,每经过半小时就会更换一 次(国内非凡VPN也是如此)但是,并不影响用户的使用,意思是你只要在线,更换密码也不会使你的网络断开,这个比非凡的强上100倍,最起码你想玩个游 戏就不怕掉线了。

下面要提及一下速度,Tenacy开心直通车的速度是非常的快的,风测试感觉比国内的VPN不慢,并且也没有限制最大的超载流量,所以说是非常好用 的,如果你的网络相当不稳定,偶尔就不能访问国外站点或者你需要访问一些被墙的站点,那么这个是一个比较好的选择。毕竟,限制免费的VPN越来越少,翻墙 的工具越来越不适用,以前速度很快的自由门,现在貌似已经不能打开了,纠结啊!

香港VPN―Tenacy的使用流程:风的博客原创文章www.feng521.com

1.进入Tenacy主页:vpn.tenacy.com,点击上面的"公众免费服务"(注:支持XP/WIN7/VISTA/IPHONE/ANDROID系统)

免费vpn

2.输入验证码后,你会获得5个服务器线路(1香港+4美国),上面有服务器名称,账号和密码(记住:密码每半小时更换一次,但是不影响使用,不会断网)。

免费vpn

3.如果你不会创建VPN通道,那么就跟着我向下面看,风带大家一快学习:(或者参考:http://vpn.tenacy.com/tutorial-pptp-windows-xp)

a.首先,在网上邻居上右击属性

b.创建一个新的连接

c.选择第二项连接我的工作场所的网络

d.使用虚拟网络(VPN)连接

e.输入公司名称(随便)

f.主机名或者IP地址(就是免费提供给你的那个)

g.下面就是输入账号密码了…..OK


―――――――――――――――――――――――――――――――――――――――――

需要翻墙利器? 请安装Wuala,查找和添加gfwblog为好友,就可高速下载翻墙软件,或访问http://tinyurl.com/gfwblog直接下载。

推特用户请点击这里免翻墙上推特

请点击这里下载翻墙软件

更多翻墙方法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到:fanqiang70ma@gmail.com

请阅读和关注中国数字时代翻墙技术博客GFW BLOG(免翻墙)

请使用Google Reader订阅中国数字时代中文版http://chinadigitaltimes.net/chinese/feed),阅读最有价值的中文信息;以及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获取最新翻墙工具和翻墙技巧信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