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翻墙更新Twitter

来源:http://ly.shareby.me/2011/06/01/%e4%b8%8d%e7%bf%bb%e5%a2%99%e6%9b%b4%e6%96%b0twitter/

1. 如果用的是免费的代理,突然断掉了,翻不了墙。

2. 如果用的不是自己的电脑,懒得设置代理那么麻烦,又要FF,Autoproxy,myetunnel/putty 等等。

3. 如果想随时随地更新Twitter,无论是PC 还是手机。

4. 如果,上天只给你一次翻墙的机会,以后都难翻了,但你有话要说,而且是只能对着树洞(Twitter)说。

那你就可以看一下本文啦。

image 是第三方应用,Twitter 本身是不可以分享图片和视频的(当小道消息说Twitter快要提供这方面的功能了),而我们天朝的sina,qq等早就开放图片和视频的分享啦,可见我们的技术引领的世界潮流啦,旁边YY一下。同样 Twitpic 也可以让你随时随地更新你的Twitter,方法很简单,但前提是,你现在正是在翻墙ing。

打开首页 www.twitpic.com , 点击右上角的图标,用 Twitter 帐号登录。

image

登录后,你就可以通过 Twitpic 更新Twitter 了,包括分享图片和视频

image

image

但这毕竟还不能随时随地更新 Twitter 呀,还需要翻墙,能翻墙了就直接上 Twitter 啦,没必要使用 Twitpic,所以,它的杀手锏出来了。

点击 右上角的 settings ,

image

这里show出来的Email地址意思是,你只有将邮件发送到这个地址就可以自动更新 Twitter 的了。主题就是 Twitter 的内容,附件图片就是 Twitter 的分享图片啦。

天朝通过 GFW 禁锢我们,但总不会也封了我们的 Email 啦。

所以慢慢享受着随时随地的 PC or 手机更新 Twitter 吧,只要一封 Email 就搞定了。

不过,Twitter 毕竟是要有交流沟通才好的,所以时不时还是要翻墙去看看外面精彩的世界啦。

—————————————————————————————————————————

需要翻墙利器? 请安装Wuala,查找和添加gfwblog为好友,就可高速下载翻墙软件,或访问http://tinyurl.com/gfwblog直接下载。

推特用户请点击这里免翻墙上推特

请点击这里下载翻墙软件

更多翻墙方法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到:fanqiang70ma@gmail.com

请阅读和关注中国数字时代翻墙技术博客GFW BLOG(免翻墙)

请使用Google Reader订阅中国数字时代中文版http://chinadigitaltimes.net/chinese/feed),阅读最有价值的中文信息;以及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获取最新翻墙工具和翻墙技巧信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