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技巧】在Google+里找到你twitter上的推友,充实你的好友圈

来源:http://wuxiao.info/422

图像 6

自从Google+ 开始内测以来,部分网友从twitter 叛逃过来(例如本人),很多G+新用户却因为在Google Plus里找不到认识的朋友,觉得G+ "很冷清",暂时放弃了G+,实在有点可惜。那么,今天本人就介绍一个方法,让你只须两步,就可以在G+上面找到你的twitter好友,膨胀你的G+ 好友圈。

首先,打开这个网站:http://www.findpeopleonplus.com/twitter2plus/,如图

图像 3

在红框里面输入你的twitter帐号(前面要带@),点击"Search"。

接着就可以看到你的twitter好友了,如图:

图像 5

这样,你twitter上面follow的人,跟你的follower都会出现在底下,点击右侧的"add to circle",并不会马上将人加入你的圈子,而是进入他们的Google profile,如图:

图像 7

最后点击"add to circles"即可将他加入你的G+好友圈了。

是不是so easy呢?

相信通过这种方法,能让你找到大量的推友(如果你有twitter帐号的话),让你在G+不感到冷清。那些只圈了几个G友的网友们,赶紧行动吧!!


―――――――――――――――――――――――――――――――――――――――――

需要翻墙利器? 请安装Wuala,查找和添加gfwblog为好友,就可高速下载翻墙软件,或访问http://tinyurl.com/gfwblog直接下载。

推特用户请点击这里免翻墙上推特

请点击这里下载翻墙软件

更多翻墙方法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到:fanqiang70ma@gmail.com

请阅读和关注中国数字时代、翻墙技术博客GFW BLOG(免翻墙)

请使用Google Reader订阅中国数字时代中文版http://chinadigitaltimes.net/chinese/feed),阅读最有价值的中文信息;以及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获取最新翻墙工具和翻墙技巧信息。


1 条评论:

逍遙神父 说...

它似乎只能找到很少數的人出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