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Hotfreevpn的5个免费VPN服务

原文:http://www.91tule.com/?p=503

2011年11月是91tule.com曾报道过 hotfreevpn.现在他们的免费VPN服务下架了. 这并不是什么稀奇事. 快速 VPN 服务必须允许在专用服务器. Free VPN 服务需要很大的带宽. 太贵了租用一台专用服务器. 如果免费VPN服务提供商不能支付高额的费用,他们就不得不停止免费服务. 免费的VPN服务不会允许用户使用BT、P2P等一些对他们不利的网络行为,很肯停止免费用户的VPN服务。
除了Hotfreevpn, 我们还有 5 其他的选择:

1. FreeVPNToday.com

Today Free VPN提供免费的PPTP为基础的VPN服务,所有互联网进行加密的数据包,并通过美国优质安全的服务器上的隧道网络通信数据,并防止网络入侵者和窥探 者。Today Free VPN服务支持任何PPTP协议客户端。为了保证每个人都能使用免费的PPTP VPN,VPN帐户密码将改为每24至72小时。

2. NLfreevpn.com

Nlfreevpn提供荷兰免费VPN服务,进入网站可见服务器以及用户名密码等信息。该服务器密码每12个小时更换一次。服务下载速度稳定,下载速度幅度跳动非常大。推荐在必要的时候使用!
官方网站:http://www.nlfreevpn.com/

3. Vpnour.com

Vpnour.com 多个国家的VPN服务. 服务器在 美国, 瑞士和爱沙尼亚. VPN是 PPTP 类型的. 你可以访问他们的官方网站 http://www.vpnour.com .

4. SSHour.com

该网站提供免费VPN,密码每个小时更换一次。速度一般般,上传速度飞快。下载速度一般保持在100K上下。上传速度基本上可有750K以上。

5. Hraicp.com

伊朗人权活动委员会创办的VPN,以打击网络检查和过滤,并以免费的方式提供VPN。但是它的服务器是在美国,可提供免费VPN代理服务功能,大家 可以不用注册为会员,下载VPN安装后,查看user-password.txt,使用里面提供的用户名和密码即可登陆VPN。

以上这些免费VPN服务 PPTP 类型的.

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 转载自91图乐

本文链接地址: 除了Hotfreevpn的5个免费VPN服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