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公告 - 持续获取最新代理软件必读

原文:http://52youji.net/gonggao.html

本站必读公告 - 持续获取最新代理软件方法:

由于本博客内容的特殊性,网站随时有可能会访问不了(原因就不多说了,大家都懂得),为了让大家能随时获取本站最新内容,你可以采取以下三个方法:

一、邮箱订阅本站(推荐),确认订阅后本站文章有更新会第一时间以邮件形式通知订阅者,以免错过最新的"翻蔷"相关资讯。毕竟这方面的内容(特别是免费vpn)好多都是有时效性的,当你知道这个方法时,或许已经过了它的最佳使用时间了。您可以在下面的方框中填写您的邮箱地址(若没收到激活邮件,建议到垃圾箱找找或使用qq邮箱)。

注:邮箱订阅之后需去你的邮箱确认激活才算订阅成功;若您的邮箱不能收到本站的激活订阅邮件,建议填写qq邮箱;若您希望不再收到订阅内容,可随时取消您的订阅。(本博客用的是qq邮件列表服务(点击查看什么是qq邮件列表服务),内容并非腾讯提供,请不要相信任何中奖等欺诈信息)

二、请关注本博客在百度空间开的博客:http://hi.baidu.com/52youji_net,若本博客访问不了,我会将本站的最新访问地址公布在我的百度空间.(只有当本博客不能访问时才会更新百度空间文章,平常不做更新。)

三、发送邮件至help#sharezy8.com(将#改为@),邮件标题和内容可任意或不填,本人邮箱会自动回复一封关于免费"穿越"的最新方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