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重判电视插播反共标语图片工程师

相关:

温州有线电视机顶盒被黑客入侵

温州警方:侦破“8.1有线电视网络被攻击案”

浙江省温州法院近日以“破坏电脑信息系统罪” 和“诬告陷害罪,重判去年在电视频道插播反共标语及图片的北京王姓工程师12年,剥夺政治权利两年,并罚款10万元。

温州有线电视多个频道出现异议标语及图片(网络图片)

据报道,2014年8月1日晚,温州有线电视的多个频道突然出现内容敏感的异议标语,如“释放王炳章”、“共匪才是罪犯”、“大片土地给俄,反打起钓鱼岛、香港台湾主意”、“不要和土共魔鬼合作”,以及“我们的天赋人权自由被剥夺”等字句,以及敏感图片,包括六四王维林只身挡坦克、西藏自焚僧人、维权人士被自杀,以及王炳章、朱虞夫、刘晓波、郭飞雄等异见人士的肖像,要求释放被关押人士,停止迫害法轮功等。

温州有线电视多个频道出现异议标语及图片(网络图片)

此次黑客攻击持续了几十分钟后,当局关闭所有电视信号,全市5个多小时没有电视节目。

去年8月下旬,温州公安局公布8月16日在北京机场拘捕了40岁的嫌疑人、北京某公司的王姓工程师,称王某供认为泄私愤而破坏电脑信息系统。

据报道,中共高层对此“重大政治事件”表示震惊,下令严查,“追究相关人员责任”,并禁止地方政府擅自发布消息。

源地址:http://www.voachinese.com/content/wenzhou-engineer-20150405/2707291.html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