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dowsocks ( 影梭 ) 使用教程

来源:http://www.xiaoleng.cc/525.html

此页面为shadowsocks(影梭)客户端使用教程,不提供账号,请自备账号
Shadowsocks简称SS,是@Clowwindy开发的轻量代理应用服务端,由于服务端与终端都简便易用,且配合VPS主机后十分稳定,是一个适用于多平台的用于加密并安全的传输数据的工具,已慢慢取代GAE等成为主流代理工具。在VPS上搭建SS服务端,可支持在android、iPhone、window、macos多平台上使用。
  • 服务器:填写 服务器IP地址或域名
  • 远程端口: 填写 服务器端口
  • 本地端口:1080
  • 密码: 填写密码
  • 加密方法:选择一种加密方法

Android使用方法:

1、在Google Play里搜索“影梭”或者“ShadowSocks”安装,或者直接下载:百度网盘  官网下载
2、在配置文件那里随便取个名字,然后把服务器、端口、密码填上,本地端口填1080即可,加密方式根据我们提供的加密方法来。(友情提示:最简单的配置方法是扫描服务器的二维码
shadowsocks(影梭)使用教程
shadowsocks(影梭)使用教程

Window下使用教程

1、下载安装shadowsocksr,百度网盘  官网,解压,管理员身份运行ShadowsocksR-dotnet4.0,如果遇到SB 360安全卫士报毒,建议卸载360全家桶。
shadowsocks(影梭)使用教程
2、将你获取到的配置参数分别填入相应的框中,如果服务提供者没有特别的说明,一般只需要填入服务器ip(域名),服务器端口,密码,加密方式,别的地方不用配置。
填写完配置并确认无误后,点击确定。随后Window任务栏会出现一个小飞机图标,表示SS正在运行。右键小飞机,可以进行各项管理。
shadowsocks(影梭)使用教程
如果想用SS代理游戏,可能需要勾选UDP over TCP,当然这需要你使用的SS服务器的支持。如果你是和我们购买的SS服务,那当然是支持的呢。
(题外话,由于SS的影响力巨大作者@Clowwindy已被请喝茶被迫叫停项目,现window客户端使用的是@breakwa11大神的开源项目shadowsocks-r

没有评论: